.

Tuesday, February 1, 2011

无言

新年到咯,
眼看新年逼近,
我什么都还没准备好呢,
新年该准备什么?

当然是收拾房间咯,
答应了新年要让朋友们参观我的房间,
但是到现在还没去收拾我那乱糟糟的闺房,
opps~怪不好意思的。

没办法,最近很忙,
加上又生病了,还蛮辛苦的 ~

昨天,
生病都还驾车去双文丹找kae nii一起炸紫菜饼,
opps~回到家时,头晕晕的。

今天呢·,取消了原本安排的补习,(因为喉咙痛的无法多说话)
约好了soon chin,yia wen & king来我家一起做biology insect & plant collection 的project,
soon chin就负责载king来我家,
soon chin来到时,吓了我一跳,
因为,不止king下车,还有一个安娣呢,
我的天,king的妈咪也来了,
无言~

king说他妈咪讲一个男生去女生的家很危险,
他妈咪担心他有危险~=.=
所以他妈咪也跟着来,
当然我懂这是king自己乱掰的故事。=.=

其实,之前朋友们对king无言时,
我都会帮他说些好话,
但是,今天我打算收回,
omg~对他真的蛮无言的!

他今天故意说了让人无言的一堆话,
他懂我生病,还故意说很多废话来气我,
还看死我不敢打他,muffin!!
连平时EQ超高的yia wen和soon chin 都beh tahan 的窒回他,
超可怜,king的妈咪,
在我家呆了4,5个小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