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March 22, 2011

糟糕

糟糕的人,
糟糕的成绩
糟糕的心情,
糟糕的天气,
今天的一切一切都看起来那么糟糕。

怎么整天都昏昏欲睡呢?
PA,CHe, 补习,都一直不小心睡着,
明明所有人都比我迟睡,
但为什么只有我一人一直在睡呢?

心情很郁闷,空洞。
所以,
今天吃了很多很多的东西,

补习后,
去夜市买了我最爱的mutabak和一些小食来吃。
吃东西真的会比较开心吗?

冷冷的天气,
让我变得更慵懒。

糟糕的一天,
好想好想不去学校~
好想好想不去面对,
好想好想痛痛快快疯一场~

对着天空大喊‘‘去你的烦恼!统统给我滚远远!’’然后,释放压抑已久的眼泪。

在海边尽情地奔跑,看下我能跑到海的尽头吗?直到跑到累了,瘫痪在沙子上。

我还想尝试爬到很高地方,隔着脚下的透明玻璃,逼自己往下看。

也想出现在chinchin的面前,对他说:‘‘你这个白痴,脑缺氧,难道你从来都不懂我的存在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