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March 16, 2011

倪安东与我?

12.3.2010
哈哈,
一早,我就去one U 看戏啦,
心血来潮的我们就先去唱k.

原来,唱k两个小时是不够的哦~
才刚刚开声,时间就到了,
不过也蛮满足的啦,
因为mk帮我点了很多英文老歌,都是我最爱的,>.<


啦啦啦,
唱完k后,
咱们就在centre court等待倪安东的到来,
不过咱们来one U的目的不是为他的啦,
只是在等我们的戏开场之前看下能不能等到他的到来而已,>.<
还签唱会还没开始就聚满了歌迷
没想到我们真的等到他咧!!!
本来兴致缺缺的mk一看到倪安东就大喊他很帅!
我的天,他真的帅呆了,
站在一楼的我们,
旁边站的都不是他的歌迷,
所以,整个一楼只有我和mk在喊而已。>.<

我站的地方虽然很靠近舞台却只能看到倪安东的背影,
所以,我一个人走到舞台对面去拍他,
他真的很帅,唱歌也很好听!!!
你懂经典在哪里吗??
就是倪安东跟我打招呼咧!!!!
对,就是跟我!我的天啊,我真的疯了,
那时他抬头随心的跟一楼的我们打招呼,
我就兴奋的向他招手,
可是那时他已经望回下去了,
可是没想到,他有望到我咧!!!
他就再次抬头向我挥手,我的天~!!!
好想朝他大喊:Sorry That I love U~!!!!
可以给我一个散场的拥抱吗???

kah man说,
倪安东受访时说他最欣赏修长和有点凶凶的女生 ,
她听到时第一个想起的就是我,
哇哈哈,难怪他会跟我挥手,
异国恋也不错嘛~(发白日梦中.....)>.<
 

 那天看了两套戏The Adjustment Bureau &Rango,
The Adjustment Bureau真的很好看!!
很好很好看,>.<
建议大家一定要看这套戏~
Rango也不错,
但是跟The Adjustment Bureau就逊色了一点。

kyle一直吵着要吃sushi zanmai  ,
我就觉得sushi Q比较好吃啦。

当然,最后我们还是吃sushi Q啦。>.<
HO SHI~!!



回到rawang后,
咱们就去yin yin家吃火锅。^^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