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March 19, 2011

Amber's space

文字里,
隐藏着你看不到的伤心。

我的声音在笑,
泪在掉。

是我太虚伪,
还是在保护自己呢?

总觉得人应该留些底线给自己,
或许是不想被看透.

所以,
不想说出某些感受。

伤心到不能忍受,
仍逼自己微笑带过。
‘‘我没事,不要担心我啦!’’再加上一个浅浅的笑容。
这是演给自己看,
还是给别人?
难道你在真的以为你是影后吗?

有时很介意,
但却得假装不在乎,
但又能怎样呢?

得不到的,
快放下吧。

不属于自己的,
无需强留。

其实有时,
仍被别人发觉,
或许对情绪的掩饰,
我还不到家。

无奈~

留点空间给自己吧,
amber's space...
this is what i wan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