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March 13, 2011

世界没了??

世界末日?
那这次会有诺亚方舟的出现吗?
谁会被选中呢?

我不知道,
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
那今天我该如何打发呢?
紧紧抱住着我的父母?
对朋友们说我爱你们?
鼓起勇气去表白?

其实,
世界末日几时会到来,
我不知道。

但是如果每天都想着,
或许明天就是世界末日,
人或许会变得对任何事都容易释怀,
但是,
心情也会和低落吧?

日本发生地震和海啸,
看着新闻转播,
我真的很心寒,
不能想象如果我身历其境的话,
我是否会崩溃。
对在灾难里丧生的灾民,
我只能为你们哀悼,

如果真的有世界末日,
你们只是早我们一步离开。

对于幸存者,
努力地活下去吧,
用眼睛来验证,
地球是否真的就快灭亡,
人类是否就快成为历史。

世界末日几时降临,
没人能给你确定的答案,
我们能做的,
只是好好的过每一天,
不再让自己活的行尸走肉,


想要成功却还没达成的,
继续努力吧。

对于明明很爱父母,
却不懂得表达的,
现在去给他们一个拥抱吧,
他们会懂你的。


对于有心仪的人却还没告白的,
鼓起勇气去表白吧,
无论被拒绝或接受,
坦然地接受吧,
这个世界,
不是你拒绝别人,
就是别人拒绝你,
要表白就要有能被拒绝的勇气。


希望我们能过好们一天,
每天早晨睁开眼的那刻,
记得心存感激,
因为那证明我们还活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