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March 5, 2011

~结婚啦~

我表姐结婚啦~
好喜欢她们的婚纱照~很浪漫哦~
emm....那天的晚宴有点的感动,
表姐夫的表白:(虽然讲得有点结巴+紧张)
朋友们都问,为什么你对我总是那么凶,
他们不知道,你总是在忍耐我的固执,
为我流过多少眼泪。。。

我的天啊,被感动到了。
表姐致词的时候,
我的眼泪就流个不停了,
还好我是背对其他人,不然就糗大啦。
转过身后,看到我姐也是眼睛泛光,原来不只我哭嘛~

虽然,第二天有考试,
但是我竟然还得空去电头发,

哇哈哈,对自己无言~
那天,我可是有化妆的哦,
因为上次表哥结婚kae nii问我为什么没化妆去,
想想也对啦,打扮到蛮不错,缺了一点点的化装,整体感觉就没那么好。
第一次在脸上动笔,超怕会失败的,
但是家里好像没人懂的化妆了,只好硬着头皮来吧。
淡淡的装,应该还好吧?

~i love this pic so so much~

那天的婚礼排场和他们准备的video都很不错哦,
有童话故事的感觉。
原来表姐与她的老公已经相恋11年了,
她们中学就认识,
一起读college,
读同一个科系,
一起出国留学,
一起成为律师,
一起工作,
现在结婚啦~
好羡慕哦~
希望她们的婚姻就像童话故事里的结尾一样
-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原来不是所有的爱情都会因时间而变淡,
不是所有的恋情会因为没了新鲜感而告吹,
不是所有的情侣都会禁不起时间的考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