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November 14, 2011

颓废了接近两天,
一直睡一直睡一直睡,
今天下午才有比较振作的感觉,
大考来了,
很难听的说,
我什么都还没准备好,
不敢想那么多了,
尽能力吧~
看下我怎么考天才也好~
谢谢身边的两个傻瓜,
即使考试也在我身边陪着我,
安慰我,鼓励我,骂醒我,
好吧,
我睡也睡够了,吃也吃够了,该忘记的也该忘掉吧,
加油!是时候去早颜如玉的哥哥了~
emm。。。这次考到好不好我都会后悔的啦!
我就是这样白痴的咯,每次都到最后才来担心。废到~
书到用时方很少,
我书很多,没有用而已~(对不起,我是故意扭曲它的意思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