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November 6, 2011

我姐在我上着网时不断问我:你几时考试啊?
当然,她不是不懂而是故意提醒我.......stressssssss

昨天,我问我姐,你stpm有读完才去考试吗?
我姐说除了che,其他都有读完。
wth.......我才读了inorganic 和physical chemistry,
其他还没碰。
距离考期剩下两个礼拜,
真想死~

最搞笑的是,
刚才我告诉我姐我trial的成绩时,
我姐男友竟说:har?!我记得你spm成绩蛮好的喔。。。T^T

我的天,这都过去了。
以前我读书读到哭,
现在哭我没读书。。。。。

3 comments:

  1. ni si bu liao de la,think too much ..go Q & A might b helpful

    ReplyDelete
  2. enen..i noe it help...but feel like wan finish syllabus 1st...T^T i m dying

    ReplyDelete
  3. it would be much more better to understand first ya, but remember to make it faster abit ..we are short of time ..plan ya and jiayo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