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美好的早晨


原本打算一早和xiaoN去用早餐和读书,
享受美好的早餐,可以让我心情好上一整天哦~
所以,早餐对我来说很重要~
结果咧?现实中:

当我七点多起身时,
感觉到外面的世界冷冷的,
雨不停的下,如何出去啊?
魔鬼啊魔鬼,她告诉我,不如躺在暖暖的被窝里好好睡多一会啊~
天使:不能!你必须起身~!

我的天啊~只好交给xiaoN决定咯,
amber:raining ...x feel like wan to get up from my bed.
xiaoN: me too...let's sleep awhile more.....

............................................................
so we sleep until now....
haha.....2 stupid idiots........
but it stil ok la....i feel like long time din sleep until so comfortable...
love this cold cold morning~

LET'S HAVE A CUP OF HOT COCO ~EMMMM...NI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