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考考考考,靠!

刚刚被姐妹淘们叫了出去,
无奈地说,她们真的很无聊。
一打电话来,全部就七嘴八舌的讲个不停,
我什么都没听见,除了‘‘小飞象’’,‘‘嘉雯结婚’’,‘‘快点来!’’。
okay~刚睡醒的我,就带着我的倦容出去了。
废到,
她们叫我出来就为了讨论考完试后的节目+她们很想念我wor~
jin jia?才几天没见嘛~哈哈
还记得我长什么样子吗?
我的眼瞳是什么颜色的?
我的鼻子是高还是扁?
我的笑容,还记得吗?哈哈

咱们的节目:唱k,过夜,jogoya,圣诞节,逛街。。。。。。。就一大堆的节目~
haiz...不就讨论过了吗?不对,这次,连日期和地点都有了~
其实,我最想去的就是sunway lagoon!!好想好想再去!!!

佩服我们这班女生,还好啦,就是美婷,嘉雯,佩淇,丽甯,美筠和我咯~
哈哈。。。我看我们又被两间餐馆blacklist 了。
吵到,哈哈~又好像回到去以前的我们,
让我差点忘记我还有bio和math还没读~
连续去两间店吃东西,一点也不像考生~
我想应该全stpm的考生在我们正在啃着鸡翅膀的时候埋头苦读吧。

opps~烦~可以不读吗?
 哈哈,问爽~
我会读的~因为不想死到太难看。
毕竟我还是靠脸吃饭的~
就让我爱来下吧~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