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August 7, 2010

血拼

 sogo kl

昨天,
放学吃了东西过后,
我们这帮‘‘巾帼’’ 就直接下坡补习了。
说实在的,
我们每次都是一大gang女生在一起,
真的有点奇怪,
男生应该也怕了我们.

有‘‘人’’说,
即使有男生喜欢我们其中一个,
他们都不敢靠近那个女生,
因为,我们太大gang人了。
我不懂‘‘那个人’’ 是否在暗示我们啦,
如果是的话,
我们以后要离嘉雯远一点。哈哈

ok,话说回来,
为什么我们要提早下坡呢?

因为,
sogo大减价!!!!
omg,
虽然我不是购物狂,
但是,
我每次逛shaopping centre时都阻止不了自己买衣服。
除非,那次带不够钱。

一开始,
舜晶约我去时,
我是说:‘‘算了吧,ikea大减价才告诉我,因为现在我需要的是衣橱。我的衣服多到已经放不进衣柜了’’

但是,
最后,我还是去了。=.=lll

到了sogo后,我们先mark下喜欢的衣服后,
就去补习了,
因为....

哈哈
补习后,
只有,我,舜晶和佩淇继续我们的‘‘血拼’’。
说实在的,
我们试了很多衣服。
当然也买了不少。^^

谢谢,舜晶和佩淇的在场,
她们阻止我买了一些衣服。

不然,
我会被妈妈赶出家门的。T.T
因为,妈妈已经警告过我不能再买衣服了!

所以,最后我只买了3件衣服。哈哈

超累的~
因为等我们到家时,
已经12点了。
我们是爱血拼的灰姑娘

=========================
我刚从补习回来,
老师家超热的,
因为空气不流通~
结果我们的脸都出了蛮多油,
多到可以炒福建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