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March 20, 2010

sing k!!!





<=so nice 昨天,约好了雅雯、佩淇、小炜、ong,去唱k的。。结果最后淇有事没去。(为什么没去?)在家看金范吧。(不要告诉我你不懂谁是金范?!)出发时,ong又迟到了(一点也不意外),而且我开始不爱问她迟到的原因了,因为她的借口来来去去都是 1.我家的狗咯,趁我开门时跑了出去 2.我妈妈咯,我出门前要跟我讲话 3.我爸爸咯,没有帮我打油,害我又要去油站先( =.=) 幸好昨天我没穿到本来打算穿的白色短裤衬黑丝袜,因为雅雯也是这样穿。。lucky ^^.因为我最最最讨厌和人撞衣服。哈哈,而且雅雯说幸好你没穿,不然相较之下,会显得你比较肥,(她开玩笑的啦),不过这样又是的,我最近越吃越多。。

我们在red boox唱了四个小时!!!(5-9pm)雅雯的声音真的蛮不错,尤其是她唱的love story,真的蛮好听的。其实我唱的也不错(唱到这样是我的错,天生的)。 我们有吃那边的buffet。我得到的结论是,newway的buffet比较好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