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March 26, 2010

我很斯文~

haiz。。。
又要工作了。由于没工作的日子里,我从睡醒到去睡觉都是躲在房间(除了冲凉吃饭啦),对我的电脑不离不弃。逼得妈妈实在看不下去了,终于,她逼我去面试parkson, 恭喜她,她成功了,因为我被入取了。。=.=
我一天只需工作4个小时,一个小时rm3.5。也就是说我一个月只有rm364...=.= (无奈~)没办法我也不想去做的。一天才赚他rm14,我车油来回都没了rm4,还要用rm10 去买一个烂鬼batch和花我几十块去买一双皮鞋!!!!还要我擦掉指甲油,我买的指甲油最便宜那罐都要rm5的咧!王八蛋,在那边做工还惨过去学校。

1.要背规则(总共14条)
2.不可以讲话(大把人在讲话)
3.不可以搽指甲油
4.白衣,黑裤,皮鞋/PVC
5.一定要绑头发
6.E.S.G= EYE CONTACT,SMILE,GREETING
7.不准开机,不然被捉到,没收一个月(学校只是没收2个星期)
8.回家时还要被搜身 geli~ =.=
9.还要签contact.每条都要签,总共有百多条。=.=(手软~)


不过也有开心的事的,我在midvalley工作时去 bonita 所买的发束终于可以带了!
还有我变得很斯文和有气质了。。 (在我还没说话和认识我之前,有些朋友都觉得我很有气质的)
工作时我没说话的哦!


conclusion: I love body G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