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March 22, 2010

人不疯狂枉少年


~~~~~~
昨天我终于把the host看完了。这本书真的是有够厚的,总共623页。经过以前的每天看几页,和前两晚通宵达旦,终于看到结尾了!昨天还看到半夜4点,结果被爸爸逮到我酱晚都还没睡,被他讲了两句。haiz。。这本书真的很不错,虽然开头时,我不是很明白,但是我越看就越有趣,看到结尾时,很多幕都很感动,害我在半夜自己一个人对着书哭。。我很羡慕‘小漫’遇到一个能那么了解她的人,甚至比她自己跟了解她的感受。有时候,我发现我根本不了解自己,不懂我要的是什么,现在的我比较喜欢跟着感觉走,至少我不会那么压力

*********************
昨天得知我的朋友和他的情人分手了,觉得有的惋惜,因为感觉上他很爱她。但是不是我残忍,但我很少会看好中学生的恋情。因为我看到朋友当中很多都是分手作结尾,当然不是全部啦,我觉得我同学中有一对情侣,是我很看好的,我想他们一定有一起步进教堂的一天。(2百对例子里只有一对)。说实在我真的很不会安慰人,我不懂要怎样安慰他。以前的我看到朋友哭自己也会跟着哭的,真的很傻。现在不懂还会不会呢?

^^^^^^^^^^^^^^^^^^^^^^^^^
初一那年,我也曾暗恋一名学长,喜欢他喜欢到很疯狂,每天都会在他课室楼下偷望他,风雨不改,说实在的,我不懂他知不知道(两年了)。每次看到他和女同学并肩走的时候,我会很伤心,还会回到教室哭,很傻。我很努力地参加任何他有可能参加的课外活动,就只希望能让他发现有我的存在。就这样泪水、开心、伤心和满足陪我过了两年半,这份感情也随着他的毕业慢慢消失了。现在我自己也毕业了,回想起来,觉得自己很疯狂,不过却在我中学生涯里,留下美好的一页。人不疯狂枉少年嘛!不过我想除了他之外,我不会再那么迷恋其他人了。哈哈。(他很优秀,成绩好,运动好,品格好,样子也不错哦)。。haiz。。我是那根葱啊。不过也要谢谢他咯,不然我也不会在初二那年拿到全班第一,直接跳到第一班,也在第一班的压力下,变得比较有碰书。。因为不想考最后一名。。会很鱼的咧!=.=
@@@@@@@@@@@@@@@@@@@@@@@@@@@@@

刚刚和朋友msn时,她说:"nobody reply me..."
我问:“then,nobody said wat?" ...............................=.=

2 comments:

  1. 你看好的那一对是谁?我吗?哈哈哈

    ReplyDelete
  2. emm...sure not u la..ur durian prince not nice de,so flower..==.u better choose watermelon l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