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March 18, 2010

I aM who i am

平凡的我

成绩称不算厉害,但也不错。。
运动神经不算发达,但跑步比赛也得过好几次奖。。haha
原本的我喜欢平平凡凡的过完中学生涯。。
最不喜欢被老师知道我的名字,因为怕被老师叫起来回答问题。。
但是真不明白我初三的老师为什么那么好记性,多数都记得到我们的名字。haiz。。
初中四肯定是我犯小人的年份,坏运连连,小人缠身,真倒霉!!
不过也好,没有小人的出现我更本不懂身边有那么多支持我的好朋友,谢谢你们!!还有谢谢你,小人!!
LOVE YOU ALL!!
我觉得我有时还蛮情绪化,对不起哦!性格也很直,很少会称赞人,所以被我称赞时,朋友都会很惊讶。。哈哈,不好意思,这就是处女座的个性^^。。
我很不喜欢一个人,这让我有一种被忽视的感觉,而且我会乱乱想很多东西,幸好的是从小到大,我身边都不乏朋友,或许是因为我的性格很38吧。。
erm...其实我有想过当空姐,但是我懂我会很舍不得我家人,所以还是当个营养师吧,我一直希望即使我嫁了人后,都可以和我父母生活,或者住在他们隔壁。因为我不能习惯没有家人的日子。。呜呜~不想长大。。有人问过我,为什么18岁了,仍然不交男友,但是对我来说,一切随缘吧,我还有很多朋友也是啊!还有,在此澄成清,不是没有交过男朋友,都是没人要的哦!我也有的(不要问我他们有没有盲眼!!)还有我希望以后我的男友,有风度,贴心,不吸烟,嗜酒,赌,和嫖。。当然,一定要有171cm++..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