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January 29, 2012

失眠的夜

现在是7.40am,
为什么我那么早起床??
因为我失眠啦。T.T
整晚都精神亢奋,都是那杯old town teh tarik害得啦!
就来精神失常了,好想睡觉哦~
待会儿还约了朋友去看戏,
我看我进戏院睡觉还差不多呢~

在我失眠的夜里,
让我想起好多回忆哦~
是否人随着年龄的增长就越来越会想念以前的时光呢?

昨晚,很多中学的回忆浮现在我脑海里,
就连lower6的时光也好像发生了很久,
其实,才过了两年嘛。

最近,常常觉得自己真的老了,
大概是因为新年里看到很多外甥都长大了,
以前我时常抱的小外甥,
已经上中一了,
年初二在酒楼,他问我是否相信他能抱得起我,
我都还没回答,他就把一把抱了起来,
吓到我。。。。。花容失色??
我不瘦的叻~这证明以前的小孩,现在已经是个少年咯,
感叹啊~T.T
还有,感觉才出世不久的小孩,
竟然都已经上一年级了。岁月不留人......又来感叹了。T.T

最搞笑的是他竟然还会‘‘教’’我这个啊姨做人要主动点,废到~
amber:你有女朋友了吗?
外甥儿:没有。你叻?
amber:没有。做么你还没有女朋友?没人要哦?
外甥儿:我都没去追。你叻?
amber:没啦,我是等人追的。(开玩笑地说)
 外甥儿:你应该主动点啦。
walau e~无言到~我这个做阿姨的还蛮失败的。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