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小孩

第一天教功课班,
真叫我一个头两个大,
如何一个人照顾完9个小孩呢?
人数还在增加中。。。T.T
最让人头疼的是一年级生,
有个女孩不停哭喊找妈妈~
哄到她不哭了,
不过一会儿她又再泪奔。
搞得我也想哭啊~

现在的小孩真是培植在温室里的小花,
换成是我在补习班哭喊妈妈的话,
她应该会对我不理不睬,可能还会被骂呢。。。。。

还有,我真的超不爽我国的教育制度,
(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习相远!苟不教!性乃迁!教之道!贵以专 !!....)
不好意思,我气到骂三字经了!paiseh~
干嘛,用国语叫数理啊!为我添加麻烦!
我国太多钱去换课本哦?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