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June 29, 2011

给大男人的你

原来,
现实是很恐怖和丑陋的。

一直以来都以为我自己很有小聪明,
原来,我一直都很笨,
或许是,我对朋友的戒备心比较低吧。

今天开始,
我绝对会加强的·。^^
保护自己可是很重要的哦。

还有,
在这里,我想告诉所用男生,
不要每次说‘‘你们女生’’, ‘‘你们女生’’,
很刺耳,懂吗?
不要自以为你很懂女生,
我们是你永远不明白的人,
因为你重来没尝试了解,
只是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
用你的观点去看女生。

如果想和女生做朋友,
基本的礼仪就是尊重好吗?
不要让我讨厌你,
不然我会做的很明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