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June 8, 2011

我的假期

这个假期,
过的蛮辛苦的,
或许因为心情起伏很大吧,
一天可以很开心,
一天可以很落寞,
一天可以很兴奋
一天可以很惊吓,
一天可以很无聊。

哇靠,我会得精神病吗?

在这个假期里,
我和蛮多旧同学联络,
突然,好想念她们,
好想回到中学时代哦。

最近,
我在疯狂追剧,
现在在看的戏剧有,‘‘你能听见我的心吗?’’, ‘‘点解啊sir系啊sir’’  ,‘‘花花世界花大姐’’ ,‘‘醉后爱上你’’, ‘‘我的完美男人’’ , ‘‘vampire diaries’’.

值得推荐的是‘‘你能听见我的心吗?’’ 超好看的!!
由我的金载沅oppa主演的叻..>.<
这是 金载沅今年1月退伍之后,的第一部演的戏剧哦。

《你能听到我的心》讲述车东珠(金载沅饰)是一个丧失听力的有钱人,女主角奉友莉(黄静茵饰)克服种种困难,与男主角相爱在一起的爱情故事。奉友莉在一场意外事故中失去母亲,只有智障父亲陪在她身边,她是一名敢于面对生活的人。男二号,马陆(南官民饰)还蛮帅的哦。他饰演的是一个被隐瞒身世还被自己最爱的人利用的可怜角色。

看这套戏浪费了我很多纸巾。T.T

佩服我吧?欧美,韩,台,港剧都给我看完了。
其实我对自己蛮无言的,
到现在还那么颓废。

 在假期里,好像时常在逛街似的,
 花钱好像流水酱。。
买了蛮多东西。哈哈。。
财散人安心?
应该吧,钱花光了,现在的我只能乖乖在家看戏咯。hAHA

最近一直在听严爵的新专辑《不孤单》
每每听到‘‘好的事情’’ ‘‘不是这样就不孤单’’时,就有想哭的冲动。
 其它的歌也蛮好听的就像‘‘没有旋律配得上你’’‘‘没有你怎么办’’我也蛮喜欢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