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June 28, 2011

小学

最近,
在kasturi遇见两个小学一直三年级的同学,
怎么他们没和我招呼呢?

不认得我?
impossible la,
我样子都没改变。

为什么我不做主动?
我有尝试的哦,只是他们不望我·。

一个是我小学第一个朋友,哈哈,
会勾起我很多童年回忆。>.<

另一个曾经是我的好友,
但是,好像是我一厢情愿的想法呐,哈哈。

突然想起了很多小学的回忆,
那段无忧无虑的童年,
大家在草场跳绳的日子,
一起编制手绳的日子,
一起上早操的日子,
一起念三字经的早上,
一起分享午餐的日子。
怀念起我的母校了。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