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April 25, 2011

blue~

BLUE,BLUE DAY ~

KPA 今天轮到我组负责办游戏,
游戏是这样的,
游戏分为四组,每组轮流派人上场,
每个人需要原地转10圈,
然后跑到20米外的水桶中用筷子把绿豆和黄豆夹上来,
夹的越多,分数越高。

刚开始玩,都蛮不错的。
看得出大家都很 投入,
只能说大家都‘‘晕’’成一团。

但是看到一些同学,
玩到不舒服时,
真的非常内疚·。mi ya nie~
我的天, feel so bad....

到要结束时,
还发生一件让我蛮心寒的事.

其实,
我吓到有想哭的感觉,
我很怕认识的人吵架,或打架,
我的天,为什么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呢?
我有份造就这件事的吗?
不懂也·~
just i really feel very very very bad.....T.T

其实,咱们已经·19岁了·,
做事真的不应该那么冲动。haiz...

还有,
老师喝止同学时,
我还蛮担心他的血压会升高 。

还有, King!!!
恭喜你,你严重惹火我了!
不要在我面前耍帅!
真的很想打你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