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April 13, 2011

我的美丽招来别人妒忌?

放学驾车回家时,
就发现车有怪怪的声音,
驾到rawang tin时,
发出第二声怪声时,
我就赶紧靠边停去查看什么事,
原来,车爆胎啦!
我的天啊!

幸好,我车有soon chin,xiao k 和hui eng在,
不然,我可是会六神无主。
还好咱们截停到john.

看着,john大汗滴小汗地换轮胎,
我还真是不好意思。
但是,还是不够力把‘‘顽固’’的轮胎换出来,
我只好再向兆峰他们求救,
真的很幸运,他们还没走!>.<

平时,
john和兆峰都比我快离开的呢,

结果,
在兆峰,john ,ichiro 和兆林的同心协力下,
终于成功把轮胎换了。

对于他们,我真的感激不尽,
现在才知道原来换轮胎那么麻烦的!
而且如果没有工具帮助下,
几个男生都很难把拴轮胎的螺丝转下。

还有,感觉ichiro很pro下咯,
咱们的E可以考虑考虑人家哦~

不好意思地说,
john和兆峰他们下车时,
都有很帅的感觉。

除了,
那个蹦蹦跳跳的xiaoN,
一点都不帅,不过看得出她有点被吓到,
因为我们无端端截停john的车。

今天真是not my day,
轮胎报销了,
戳破我轮胎的是一枚7-8cm的长钉,
而且还很新呢!
到底谁乱丢铁钉?
几时戳破的?人为?还是不小心?
那就不知道啦~










难道是我的美丽招来别人妒忌?
开玩笑啦,只想苦中作乐而已。haiz....


建议,
驾驶人士在车里备放一支长铁管,
那靠着class 3 lever 的方法:
A lever in which the effort is between the fulcrum and the load.
那么,就可以用较小的力气把轮胎换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