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April 17, 2011

单身男女

超好看的一部电影。

以办公室为背景,故事讲述一向玩世不恭的金融才俊古天乐,恋上来港专才的少女高圆圆,但劲敌吴彦祖却是绝世好男人,三人于咫尺相对的摩天商厦你追我逐,构成时尚浪漫、清新有趣的爱情迷宫,尽诉职场恋情的悲喜甜辣。

金典对白:十个男人九个滚,还有一个正在想着。

真的吗?? 那我要等第十一个男人

这部戏超浪漫的。>.<

在电影院里,呼声不断。

我很喜欢剧里的啟弘(吴彦祖饰)
他就是第十一个男生,所谓的火星人。
他为了一个可能不会再相遇的女生等待了三年,
用了她的身影设计了一座大厦,
他们曾一起用餐的餐厅要关了,
他为了让她能吃回同一个味道,
他学煮了无数次,
也失败了无数次 。


他还用她送他的青蛙作为公司的名字,
其实,他有可能不再遇见她的,
但他却愿意做一切一切,
机会原来真的会留给准备好的人~

古天乐也很浪漫,
他也很喜欢高圆圆,
但是,我一定不会接受背叛过爱情的人。
所以,对不起啦~

我超爱啟弘的~
如果要追我,请去看《单生男女》

古天乐送给高圆圆的笑脸
她这一刻的背影给了啟弘设计的灵感

古天乐约高圆圆

彦祖知道高圆圆因为这些笑脸而被天乐吸引,他也为她做了很多笑脸也学了魔术
蛙兄死了,他超伤心的~呆滞了很久
古天乐送了一个空戒指盒给圆圆,里面的戒指圆圆终于有天在字典找到了,那戒指夹在Marry那页,  WILL YOU MARRY ME 那句,被highlight了起来  >.<

幸好,兜兜转转后,
圆圆还是选择了彦祖  >.<
幸福的结局~

你看了吗?
那就趁那没下映前去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