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May 23, 2010

sin chew education fund

  其实,从没想过会拿到星洲日报的奖学金,因为我没有去到面试,而且哦我的表格是在截止日期那天才寄去的。。
而且笨笨的我,受到奖学金通知信时,还误以为是面试通知信,haiz.。。。蠢到~
那天我托ong帮我fax回函时

amber :''hey,help me fax this letter to sin chew.'' 
 
ong     :''let me see.''
      '    ''omg,u gt de scholarship!!''

amber:'' har mee?! sure boh? ''

ong    :'' sure la!'' =.=  (stupid!)

拿奖学金那天。。。。
amber:''姐!那件黑白色的衬衫咧?''
sister   :"借了给朋友。''
amber:'' 你不早讲? 那件衣服是新的咧!我都还没穿过!''
sister  :''你不早问?''
amber:''(你找死)

到了星洲日报。。。

还好早到,报到后就拿了自己的名牌,是8号咧!心想:等下去买toto。。

Walau, 坐我旁边的两个都是男生咧。。
他们真幸运~XD     (爱到~)

left hand site 的蛮帅的.简称mr.l.他还蛮可怜的,因为。。。。
对不起啦,我会检讨检讨的。。

part1


mr.l :''   你******的啊?''
amber: ''har????''
 mr.l :'' 你******的啊?''
amber: har????!!!!''
mr.l :''你住哪里的啊?''(无奈~)
amber :'' o~, rawang..''
           ''u speak english de rite??''
mr.l :''没有啦,我讲华语的.''
amber: ''酱做么你讲话那么小声的?''
mr.l  :''因为我很斯文。''
amber:'' 哈哈,你真是幽默。''  =.=

part2
amber :你有去面试吗?''
mr.l  :'' 有啊,不要告诉我你没有去面试都拿到?!''
amber :'' 可是我真的没去面试的列.''
mr.l     :''哇,你拿13个还是14个a哦?''
amber:'' 15个...''
mr.l  :''真的啊??!!''(很佩服的眼神)
amber :'' 假的......''
mr.l  :''(无言)

part3

当mr.l 和mr.r 讲话时

mr.l:'' 你*******''
mr.r :'' har  ?
amber: wakaka,他也听不到你讲话,haha....''
mr.l :'' sorrry....(wanna cry)
part 4


mr.l :'' 你是用spm的成绩来申请的吗?
amber:'' 是啊,你呢?''
mr.l:''我是用统考的成绩申请 .''
amber:听说统考很难靠的咧,很多功课做的.''
mr.l :''还好啦,我不做功课的,平时考试也只是考到普普通通而已,是到了大考才考到不错的成绩.''
amber:'' 我最讨厌这种人了!我校也是有个人哦,平时考试很多科都不及格的列,spm竟      然拿straight a's...害我跌烂眼镜,明天要去配过。
mr.l:''哈哈..'' 



mr.r  =right handsite de guy

说实在哦,mr.r 真的是很老实的男人
mr.l  :''如果我们拿了奖学金还可以借ptptn 吗?
mr.r : 不能!不可以的!(很紧张,很怕mr.l借了)(抹汗~)

很开心那天有他们陪我聊天,不然我就闷死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