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May 10, 2010

make a choice

好久没更新部落格了。。最近很烦,到现在我仍然不懂要读a level 还是去form6。。。
烦死了!!!!
现在我面前有两条路,截然不同的两条路。。我不懂路的尽头在哪。。
现在的我,只能在路口徘徊。。
我不懂得取舍,也不会选择。。
虽然问过很多人的意见了。。。
但是,
我还不敢做决定,
一个能影响我一生的决定,
也许我已经有了方向,但那真的是我想要的吗?
读form6的话,我就要回segar了,可是我真的不想回去啦!
segar的读书环境,并不是我想要的,至于去kepong嘛,
妈妈是支持我去的,但是谁载我啦??
驾车?
我不想成为会走的凶器。。=.=
如果选择alevel,
父母就要每个月给我六,七百的生活费。。
我真的要成为家庭的负担吗?
再说,
读了alevel,我要去哪里升学啊?
本地大学的门栏已经关上了。。

haiz。。。。


昨天去了inti参观,inti真的很美,比taylor还美哦。。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