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May 14, 2010

无聊的上课日子。。。

好讨厌上课哦,开学一个星期了,我还没有开学的feel。怎样说呢?我连我的亲爱的,可爱的铅笔盒都还没拿出来用。书包里就只有一支蓝笔和一瓶水壶。。上课的日子和放假有什么不一样呢?除了要很早起身,还有要睡午觉,应该都没有什么分别。。。
form6没有帅哥。。=.=     闷~~~
我好想写genting trip 的事情,但是还是要等到我从ong那里拿到照片先,因为我要看图写故事。。现在的日子很闷,我越来越宅了。。


帅哥快快来约我!!!

3 comments:

  1. rawang no handsome guys de, we go k.l find, hahaha....

    ReplyDelete
  2. yaya..but when u can go kl wif me..mayb i hav my children liao..=.=

    ReplyDelete
  3. maybe u very fast will got ur children leh, coz han ying call me accompany her go k.l buy smtg, i wan call u go 2gether.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