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April 12, 2010

岁月


















昨天难得能回外公家。新年过后,我就没回过去了。。
中五的时候,每个星期日都有补习,所以不能回,停止补习后,就迎接试考和大考。考完试后,就工作,星期日是不可能放假的。

外公家没什么改变,只是以前的kakak回去indonesia了。有点想念她,想念她‘流利’的华语,和她时常与表弟顶嘴的日子。现在他们请了一个柬埔寨的kakak,她样子看起来比我还小。看着她扶着外公从房间出来,好久没看见外公了。看到他时,我吓到了,外公变得好瘦,好瘦。。我觉得自己很不孝,跟外公感情不是很深厚但我都懂得伤心。我爸爸和妈妈越来越老了,我却不懂得体恤。昨天你们来接我放工时,我才惊见你们满头的白发,我懂每条白发都代表你们对我的付出,对不起~

还记得上个星期,爸爸载我上班,在车上我要你帮我买电话卡,你问我不会工作之前自己去买吗?我很大声地说不可以,过后我哭了。。你一定是以为我哭是因为你不帮我买,其实不是的,我哭是因为自己又对爸爸你大小声了。我真的很不乖,对不起。。工作时,电话震动了,传来的是你帮我加额的讯息。。。。

至于妈妈呢,对不起我曾经抱怨过你们不支持我读学院,我懂你是支持我的。。我一定使到你很伤心了,请原谅我的不体恤。。


爸,妈,我是爱你们的。。谢谢你们总是包容我的任性,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