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April 24, 2010

初恋abc















前几天和xiaok n xiaon 约好去看戏的,本来我想穿最近买的新衣去,但是每件我穿起来都很像很肥似的,结果还是随便穿了一套衣服就出门了。自从在midvalley工作后,我就不喜欢晒太阳,现在更不喜欢走路去搭巴士。。但是那天就两样做齐了,顶着炎日的太阳下,我被逼走路去入口搭巴士,没办法,爸爸和姐姐都在工作,我的小司机又要读书,haiz...就这样穿着迷你裙的我,一路被那些白痴的造路工人搭讪(我并没有要表达我很美才被搭讪的意思哦,是觉得他们太白痴了!!!),这样就算了,巴士那天竟然绕路走,害我又要走一段路才到ktm。。。

还蛮巧的,我在ktm那边遇到以前在body glove一起工作的同事。他没什么改变啦,我们只是打下招呼而已。在火车上,我才发现我的两个脚趾起了水泡,气死我了啦!臭鞋子!!

我们到了kepong sentral 后 就搭taxi去jusco看戏啦。。哈哈,兴奋咧!!我们看什么戏??当然是支持本地电影-初恋红豆冰。。fish leong饰演的barly冰从头到尾只是说过一句对白,就是''wei!''.=.=....我好喜欢品冠哦,超爱他翻唱的英文歌,尤其是那首now and forever..他戏不错,真的很白马王子哦。。哈哈。。在戏里面,其实他们吃的是ABC,俗称杂雪。。并不是红豆冰哦,阿牛,你搞错了吧??所以其实这部戏应该叫初恋abc哦。。

看完戏,当然就去popular咯。。我看到house of night 的全集哦!!!but rm119.90咧。。haiz...没钱啊,谁要送给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