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April 11, 2010

















二零零八年九月十五日 雨天


现在是四点二十二分。。我还没睡。。怎么了,我是在想你吗?
那你呢?也在想我吗?
我现在很好,不知道你过得好吗?
曾经想打电话给你,发短讯给你,
想知道你那儿的天气是否也和这里一样干燥。。
电话还没接通,我挂线了,
打好的短讯我删除了,
心里想知道关于你的近况,
日日盼望你的消息,
但却不想再踏入你的人生,
因为这是我答应过你的。


最后望着你背影的那天,
你问我,
是否我已经决定让你走,
去到你梦想之都发展,
我答是,并请你把我忘了,
彼此不再踏进对方的生活,
那刻你哭了,
这是我第一次看见你的泪水,
但也是最后一次,
擦干了泪水,
你转身离开。。
那是我最后一次看你的背影。

其实你是否知道,
你转过头的那刻,
眼泪划过了我的脸颊,
不是不爱你,
就因为太爱你,
我才选择了放手,
我不应该束缚你,
而应该让你能无虑的打拼,
找寻属于你的,
那片天空。。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