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我的天,
我考完试了,
其实,没什么感觉,
因为考完数学那天,我已经忘记了考试,
that's why i no mood to study pa..shit....
haiz..往事不堪回首。
算了,考不好,就去炒粿条。
档口的名字取为:阿萍面档    ??
 haha~T^T

ok,我还在烦着要找什么工,
要做半年的工,真的该好好想下了。

emmmm.....
不过现在先好好的玩先吧。^^

其实,我的假期有很多很多的计划,
但是,不懂要如何一一实现。
希望我能完成大部分吧。^^

对了,我要减肥啦!!
不要再破坏了,人家明明不要吃自助火锅的,
结果却被你们逼去。
我真的不懂何年何月才能瘦下来。

考试期间:
众人皆瘦,我独胖 T^T

4 comments:

  1. not roti canai meh??? hahaha
    i wan "gak fan" ok stall^^hahaha

    ReplyDelete
  2. yup...mamak stall...now gt choy gui tuey too..^^more choices~
    u reali wan join?? welcome!!!

    ReplyDelete
  3. yaya, i wan join, coz i dun noe wat can do^^hahaha...i help u make milo ais, kopi ais^^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