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August 19, 2011

救援非洲饑民行動


目前東非正遭遇60年來最嚴重的糧荒,逾1千200萬名大人和小孩在死亡邊緣掙扎,至今已有數萬人餓死。
據聯合國報告,東非的饑荒情況將迅速惡化,料6個星期內,整個地區將陷入嚴重缺糧狀況。數以萬計的饑民面對死亡威脅,與饑餓搏鬥,等待來自國際社會的救援行動。
星洲日報從昨天開始發動“人道救援非洲饑民行動”,希望號召和集合讀者的力量來救援數以萬計的饑民。
相信大家都应该懂非洲现在真面临严重的饥荒吧.最近报纸也时常报道关于饥民们的状况。
说实在的,我看了报道后很心酸,虽然,我家并不富裕但总算3餐温饱,也从没为三餐烦恼过。有时候没时间吃东西的我,那种饿的滋味已让我很不好受,真的很难想象每天挨饿的他们是怎么活过来的。

他们从来不曾吃得饱。现在想想,有时嫌弃食物不好吃的我,真应觉得羞耻,因为,他们连干净的水也没能喝上一口,打从他们一出世,就注定受苦了。

飢荒現在已經不僅僅是南部非洲面臨的問題,而且正
危及非洲東部各國,大約2800萬非洲人正急需糧食援助


许多饥民,甚至还没到达救援中心就已经饿死在路途中了。我懂我们必须尽我们的力量去帮助他们,给他们一个活下去的机会

根据统计,非洲每5秒就一个孩童饿死,而这五秒,你和我又在做什么呢?

看了短片后,我很心疼,我懂我能做的不多,所以希望大家能一起行动,为他们奉献一点点的绵力。
在此还得谢谢朋友们的支持和信任,很多朋友都慷慨解囊,一起筹了一笔钱,虽然数目并不大,但是总算一咱们的一番心意。
其实,你也能做到的,我只懂星洲日报有在募款,如果有意捐款的话,
你能将支票或汇票和捐款表格寄至星洲日报基金会

19,jalan Semangat ,462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或汇入 RHB A/C NO: 21247900043019。

然后将汇款单,连同表格传真,电邮或邮寄至星洲基金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