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August 11, 2011

最近

最近我在干嘛呢?
哈哈,deactivate facebook 后的我,
抽了更多时间来追剧,
哈哈,别打我。

我很快就会回facebook的,
别太想我哦~

最近很忙,
忙着看戏,忙着温习功课,忙着为我的小瓜们补习,
小瓜们下个月就大考了-UPSR,
结果我比他们还紧张,增加了他们的补习时间,
从一个星期两天增加到一个星期五天,
希望他们能好好的冲刺。(可是他们现在还是很懒 =.=lll)
加油吧,小瓜们!
成绩考到好的话,丽萍姐再请你们吃麦当当。^^

其实,我也很压力,
颓废了一年,现在才开始读书,
我的天,就让我垂死挣扎吧~

挣扎去了,bye~

顺便和你们分享我很喜欢的歌~
say you say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