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July 16, 2011

上个星期天,
和许久没见的表哥,表姐&表弟们约出来聚聚,
姐姐也带男朋友一起出席,(他们拍拖两年咯~)
说实在的,那天很开心,
有种温馨的感觉。

约在midvalley见面的我们也一起看了monte carlo,
哈哈,感觉很不醋,
因为你很难想象,
咱们整帮人都很高,尤其是我那初4的表弟,
竟然比我这171cm的表姐高出一个头来!!
一群引人注目的家伙,哈哈。。

很搞笑的是,
我根本不需在周日人群茫茫的mv里寻找我表哥的身影,
因为,高挺的他们,我一眼就看到他们了。
还有一个表哥和表姐没和我们去用餐 :(

竟然比我白?!
我可爱的表弟,被逼与我合照,什么表情嘛,haha><
希望下次可以在聚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