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July 10, 2011

恋爱季节?

春天过了,迎来的是夏天,
夏天适合谈恋爱?
怎么我身边的朋友一个接一个的被爱神眷顾啊?


哈哈,
身边的朋友单身的越来越少,
一个笑的比一个甜,
我的姐妹淘啊,
星期五记得留给我,
星期六和星期天才去拍拖吧。
不然我会很闷的呢。


姐妹们,看见你们幸福,
我也很开心呢。


快乐时,记得与我分享,
虽然我会说:cheh~,
但其实我是在羡慕。


伤心时,记得找我分担,
虽然我会唸你,
但其实我是心疼你。


哈哈,记得要幸福哦~
快快乐乐的去拍拖吧,
不过记得告诉我,
因为我会趁那时候拼命读书的,哈哈  >.<







4 comments:

  1. 我还在这,没人认领我呢 哈哈。。。
    凯旎

    ReplyDelete
  2. 我星期六和日陪你^^
    我不用拍拖的^^

    ReplyDelete
  3. kae nii:jz u dun wan jek~ ><

    irene:jin jia??haha...den oood l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