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September 12, 2013

时间太慢了

我以为,一个半月,很快就过,
但事实是如此的痛苦,
我的大学生活,我一点也不享受,
还觉得蛮痛苦的,
我以为我可以很虚伪,
原来是不行的,
就连跟不喜欢的人讲话,我觉得恶心。。

一切都源之于我的心态吧,
调试下或许会跟好?但谈何容易?
才开学第一个星期,已经很讨厌大学生活了,
接下去的日子,怎么过?

希望,接下来的泰国合艾之旅可以让我恢复元气吧,
后悔没回家了,
好想回家充电哦,
只能说讨厌别人能让一个人即使住在天堂,却像活在地狱似的。
不如放生自己,放生别人吧。。。

我的宿舍很美,就是桌子太小了,而且设备还不完善,
下面就附送一张我从朋友那边偷来的一张宿舍照片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