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July 4, 2013

大思考家

最近,没什么工作,
所以,有时间就会探讨一些问题~
opps,发现自己越来越有深度了。。哈哈~~

今天呢,
我一直不断思考一个问题-为什么我们要折盖被呢?

早上折,晚上,或者午睡时又会乱了,
所以何必多此一举呢?

每次,我们这样说时,
对方一定会问,那为什么你要吃东西?
吃了又会饿,那不如不要吃?

不一样,好吗?
不吃东西,我会饿,
不折盖被,对我没有影响~

所以,我的结论是, 
从今以后不需要折被~~
wahaha~~

2 comments:

  1. 折棉被让我觉得我自己是一个好孩子,所以我折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还好,我一向来都觉得自己是好孩子~~^^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