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February 6, 2013

sepang之黑社会

这是第二次去sepang gold coast 了,
和上次一样,
海水看到我们就退到远远去了~

不一样的是,心情和人物,
啦啦啦~~
还有大家都老了,玩下就累了,哈哈~~

哈哈,我们是黑社会~我们有几黑?
看我们从sepang回来后,黑到整个sakai就知道了~

话说我和佩琦17岁就跟kuan姐出来混,
我们社团的势力已经延伸到整个马来西亚和新加坡~haha
所有的理事都被分派到每个州属~~
所以,绝对不要得罪咱们哦~
我知道,‘‘出的来行,就预了要还’’,(帅气地甩头发)

最近,kuan姐为了扩展势力,还把我派去了泰国那边接洽,
so现在我经常会呆在Perlis。

我最爱的照片,每次看每次大笑,
1
2.
3.
4.
5.

哈哈,对不起啊,ling妹,kuan姐的爱人有order下来,
要我们把你丢下水,we have no choice~
为了完成这个任务,真是难过要我们去收保护费,
ling的体重应该差不多5包米的重量咯,为了搬这‘‘五包米’’佩琦还闪到腰,
jin jia 可怜,真的‘‘出的来行,就预了要还’’。。。

walau,我们一把年纪还可以跳到那么高,geng到~~

那天,没擦到防晒油,所以手臂sun burn了,
红肿到连睡觉都难,
来来来,附送一张我笑容灿烂的照片,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