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January 16, 2013

amber's life

就这样大学的三个月,
过去了,
上了大学,你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
喜欢和不喜欢,
你都没的选择,大家都在应酬大家,
有些人虚伪的让我想吐。but why so serious?

有时候觉得很累,开始我不懂什么是不喜欢,
因为有些人即使不想跟她/他打交道,你都必须这样做,
因为是生存之道?

其实我也不懂,上了大学后,我的忍功超乎你能想象,
我压抑自己的脾气,开始不知道什么是生气,有的就是不爽,
开始不会哭,明明已经超伤心了,我竟然可以很快放下,
不是因为什么,只因为我懂,在大学这里,
没有人会陪我生气,没人会为我拭泪,那哭给谁看?生气来干吗?
哈哈。。。
每每伤心时,我诉苦的对象,我还是我那帮姐妹们。。

在大学里,跟没很熟的朋友,我喜欢他们叫我amber,
自我介绍时,我只会对我觉得能和我熟的朋友用丽萍来作介绍,
其他的,我会说,叫我amber吧。哈哈
因为,amber只是我为自己取的名字,
扮演amber这个角色,至少让我觉得我没那么虚伪,比较好过。

在大学这三个月,我还蛮开心我可以认识到chui ying,
同是kl人,虽然她不是我诉苦对象,
但却是可以逗我开心的人,她搞笑的功力,真的比我厉害千倍,哈哈。。。
她不懂,我喜欢跟她相处,因为她可以激发我38的本性和让我发自内心的大笑。
在图书馆扮乞丐,应该只有我们做得出。哈哈

当然,我在这三个月里,也有开心的事和值得怀念的经历,
一就是我的bomba一天的training,
二就是我被收养那几天。
那几天,让我体验了很多很难得的经验。><(详细内容将会一一记载)

从大学回来这几天,感觉就像活在天堂,(如果ignore妈妈的ngam ngam chen chen的话拉)
一开冰箱就有鲜奶,乳酪,icecream,巧克力,蛋糕。
躺在sofa就可以看戏,伸手就有零嘴吃的生活,实在太感动了。
这几天,我很忙,忙着追港剧,
最近那套‘‘表哥你好野’’,汤圆圆有份饰演,
我真的超想问,她整容了对吧?
鼻子奇怪的程度跟杨怡有过之而无不及。=.=ll
你们的空注意下,再告诉我她是不是真的整容了~哈哈

新年快到了,no feeling...
连新衣我都还没开始买哦~
最近学会了网购,开始买些有的没的。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