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June 22, 2012

现实

实,
我就是满实在的人,
喜欢逼自己面对现实.


就像如果你的口腔溃疡,
大多数人都会选择让伤口慢慢好回,
和尽量吃东西不要碰到溃疡的地方,
而我呢?我会选择在伤口放盐来消毒,
虽然那刻真的很痛很痛,
可是我懂,消炎后,
伤口会发麻,过后的痛也比不上盐撒在伤口那刻的痛苦。
而且,伤口也特别快好。
长痛不如短痛,我宁可快刀斩乱麻。

在生活上。即使我面对很残忍的事情,
我也会每天逼自己面对,
因为我懂,我心越疼,我会越快麻木,
过后的时间,我复原的也比较快。。。


2 comments:

  1. 有时逼得自己太紧也不好...
    适量就好~^^
    对我来说,有时候麻木也不是个好办法...
    因为麻木了会对任何事都不在乎...

    ReplyDelete
  2. 其实,看是什么事情吧,
    有时候一些东西可以慢慢适应,
    有些事情,必须快点淡忘。。。不然,最受伤的是自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