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October 17, 2011

好久没更新部落格了,
最近真的没什么心情进来更新,
大考越来越接近,
我真的很压力,说实在的,我很不想面对考试,
我根本就还没准备好,
我的天,好想哭,但是我不会哭,
都是自己懒散惹得祸。haiz....

其实,最近都蛮压抑,
我很讨厌自己的口是心非,
为什么总爱压抑自己,
说一些伤害别人的话,
但明明我就不是那么想的,
或者,我就是故意要惹你讨厌我吧。

今天看回美婷中五给我们写的纪念册,
还蛮感动和怀念的,
发现很多人,都实现了她们的愿望,
xiaok的确在17岁打工,18岁去看演唱会了,
hui eng呢,也找到一个她爱的,也爱他的人。
好感触哦~
 hui eng以前想有人跟她告白,这也实现了。^^

对了,
其实,好像也没人跟我面对面告白过咧,(不要说我发花痴哦)
当然sms 和信不算,
因为都是进过修饰的,
感觉没那么真实。
哈哈。

希望以后喜欢我的人,可以面对面跟我告白,
好想感受心跳加速的感觉。
其实,我很羡慕我姐,
因为,她男友就是面对面跟她告白的,
那时,她们都是19岁中六生,
没想到大咧咧的姐姐竟然也有人会欣赏哦~
那时,
我姐和她那帮drydry的朋友,
谈及关于男友的事情,(和我们这班女生很像耶)
我姐就在班上说好想有男友哦,
然后就和朋友出班走走,


回来时,
我姐男友就站在走廊,
然后把她叫了过去,
哈哈。。。过后。。。就告白啦~
我真的不会忘记,
我放学回家看到我姐躲在被窝里,满面通红的样子,
真的超搞笑的,
其实,我真的很羡慕我姐,
因为,在他表白前,我姐已经喜欢上他了
这就是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吧。>.<
拍拖2年的他们,还是那么要好,那么孩子气。

对了,这个星期六是我姐21岁的生日,
家里会为她办一个小小的庆生会,
我这个拜六可有的忙咯。>.<
祝她生日快乐。

5 comments:

  1. T.T好久没看你写的博文哦~!!!
    超想念的说……
    今天有幸成为第一位阅者“我抢到沙发了~!哈哈”
    当你上大学的时候,一定会有一排排的男生跟你告白的
    到时他们就等着任你宰割……haha……
    压抑的话,做些喜欢的事情来放松自己……
    然后再努力努力地读书……
    这个月想必会很难熬因为我们这么爱玩
    大家要互相鼓励哦~别放弃~~
    两个月后就一起来玩个99^.^
    加油加油啊~!!!hwaiting~!!!

    meeteng

    ReplyDelete
  2. tq ,mee teng..thx for read my blog...i wil try my best de.!!! add oil together!^^

    ReplyDelete
  3. 我说过希望有人向我告白的鱼水事哦???怎么可能这么花痴???哈哈哈
    看看我们送你的笑话哦^^
    我自己也蛮久没更新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4. reali de...next time ask mee teng borrow u to c c..^^

    ReplyDelete
  5. ya kah??? omg...why i so fish de??? omgomg....><

    ReplyDelete